但当涉猎

大家好啊,非常感谢各位对我的关注,关于我写的那些…嘛↘嘛↘反正还请各位多一些建议(但还请注意语气孩子会哭的谢谢)

等待(二)

  赤也扣上了衣领子,此时的他手已经被冻的通红,可他认为这样可以让他快速冷静下来。

 “akaya,大冷天的放学怎么不回家。”

  赤也被身后突然冒出的声音吓了一大跳,险些白化。

  “柳…柳前辈。我上来吹吹风,吹吹风,哈哈…”赤也不敢直视柳,别扭的将头转过去。

  柳大步走到赤也身边,拽着他回到教学楼内,将围在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来围在赤也脖子上。

  “走吧akaya,一起回去吧。”

  赤也呆呆地跟在柳身后,没有思考,毕竟柳前辈做什么都是对的。(海带坚信)

 柳的伞很大,足以撑得下和赤也两个人,所以自动赤也站在伞边,刻意的和柳之间留些距离。

  “柳前辈是怎么知道我在天台的呢。”

  “嗯…这个嘛,akaya放学等我的几率是100%我的数据不会出错,所以走到教学楼是没看到akaya,就试着去天台找找,毕竟akaya在天台的几率是90%,所以,akaya,你能告诉我,为什么你这么喜欢去天台呢?”

  此时的赤也心里“柳前辈尽然特意来找我,好开心!好开心!(●°u°●)​ 」”

  “akaya?”

  “啊…其实也没别的什么原因只是除了天台我也没想到别的地方了,久而久之就习惯性的去那了(毕竟是我和柳前辈第一次见面的地方,当然很喜欢去了)”

  “哦是吗,看来是我想多了呢。”赤也被柳莫名泛起的笑意搞得一头雾水。

  “不过这一次,我也让akaya等了好久呢,我来想想怎么补偿你好了…对了,明天是周六,我早上去你家给你补习英语好不好。”

柳前辈要去我家…

前辈要去我家…

要去我家…

我家…

家…

  “!!!”赤也一脸震惊的望着柳,像极了一只炸毛的狗。

  “不,不了吧,早上还得帮我姐姐买东西。”

  “那晚上呢?晚上总有时间了吧?”

  “晚上…晚上还得…还得…”

  赤也脑子里乱了套,他不想拒绝柳前辈,可他们还在吵架不是吗,这样有些不合适。

  “柳前辈,我们好像还在吵架…”

  “欸?↗→可是我超想去的,akaya的家里。”柳弯下腰来,贴着赤也的耳朵“正好也可以听听你的嘤语(bushi)水平。”

  “那个,那个柳前辈,你不觉得很奇怪吗,我们这样。”

  “有吗,这不正是akaya想要的吗…”



(至于后来嘛,当然是akaya挣脱了柳前辈的伞跑回家去了啊,但是没想到的是小海带迷路了…最后还是哭唧唧的跑到柳前辈家里让柳带回家的。不过为什么记得住柳的家都记不住自己的家…说不定是故意的呢?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)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