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当涉猎

大家好啊,非常感谢各位对我的关注,关于我写的那些…嘛↘嘛↘反正还请各位多一些建议(但还请注意语气孩子会哭的谢谢)

等待(一)

    (教学楼门口)

  “下雪了啊…还挺冷的。”切原赤也摸了摸被冻红的鼻子。

    “puri,这不是海带头吗,今天怎么没看见你缠着柳啊。”

    “仁王前辈?啊这个啊…柳前辈还在开会(其实刚吵完架)我…”

   还未等赤也话说完仁王揉了揉他的头。正当赤也要发火时突然觉得脑门一紧,伸手摸了摸后脑勺,发现仁王在他后面编了两个小辫,上面还带有两个粉色的蝴蝶结。

    “仁王前辈…”赤也恶狠狠的盯着眼前这个白毛狐狸,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过。

  “仁王君,你又在欺负切原了。”柳生从后方走了出来。

  “切原,柳今天要留下来帮忙整理资料,他让你先回家,你不用等他了…喂仁王!我还没把伞撑开,回来别淋着雪回去!”柳生熟练的从包里拿出一把黑色的小伞,上面映着只白色的小狐狸。

    “puri,太慢了吧柳生君,还有你这伞是不是小了点,我们两个打这一把伞根本不够啊。”

    “闭嘴吧你,伞太小是因为…(想和你贴贴)”

    “什么(๑•̌.•̑๑)ˀ?”

    “没什么。走了啊,切原。”

    自切原注意到仁王和柳生两个人开始,就觉得两位前辈之间有一种奇怪的氛围,望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赤也无意间瞥到了仁王的包。

  “你不是带伞了吗喂!”(海带不能理解,但大为震惊。)

  赤也本想着等雪下的小些一口气跑回家,但眼下雪愈下愈大,愈下愈大。飘零的雪花冷却了少年炽热的心,带来了数不尽的寂寞与空虚。

   赤也脑子一热走进教学楼,一口气爬上了天台,现在已经很晚了,天台上除了赤也就是白花花的雪。寒风灌进赤也的衣服里,赤也不禁打了几个寒蝉。他很羡慕仁王和柳生之间的感情,是啊,他非常羡慕…

  “是啊,我非常羡慕。如果我们也能像那样就好了,柳前辈。”

  

   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