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当涉猎

大家好啊,非常感谢各位对我的关注,关于我写的那些…嘛↘嘛↘反正还请各位多一些建议(但还请注意语气孩子会哭的谢谢)

争宠?不存在的。(一)

  (天剑韧鬼切=天剑)退坑好久之后写的,所以可能会有许多不合常理的地方,还请给位提出来好让我修改)





“诶诶,听说了吗,源赖光大人不到三日就把敌人老巢都掀翻了。”

  “不愧是源赖光大人,不过听说这次大人这几次都没带上鬼切啊…”

  “啊↘↗↘那当然是因为源赖光大人收了个新人啊,听说是比鬼切还厉害的人叫…”

  还没等女人说完,一旁的伙伴就拽了拽他的衣角,示意他后面有人。她机械般的转过身子,刚好对上了鬼切因背光而感觉发光的黄瞳,像是下一秒就有三把刀架在你脖子上扼杀你的感觉。

  女人惶恐,“噗通“一身跪下。

  “抱歉鬼切大人,是小女多嘴,不该在背后嚼舌根子,还请大人饶小女一命。”

  鬼切冷眼瞪着她没说话,径直走向源赖光的房间。

  “主人,是我,鬼切。”

  “鬼切啊,进来吧。”

  鬼切推开房门,门内坐着两个人一个是源赖光,另一个应该就是那个咱俩传说中的新人了吧。

  “鬼切,这位是天剑,是我在外偶然遇到的,是个很厉害的人啊。”

  鬼切瞥了一眼坐在一旁的天剑,小小的一只,看似弱不禁风,可一把推到的身板让鬼切怀疑这个新人的实力。

  “鬼切,接下来我还有正事处理,你带着天剑在本家转转,熟悉熟悉环境。”

  “是。”

  源赖光望着鬼切那副不温不火的样子,心里有些失望。

  “天剑先生,这边请。”

  “喂,我说你啊,一直都是这样,像条家犬一样听令于源赖光。”

  “天剑先生请您注意言辞。”

  “是是是,你一直这样这么服从于源赖光大人吗?”

  “当然了,我是斩尽天下恶鬼之刃,会成为主人的利刃…”

  “停!你这家伙没有自己的思想吗。”

  ……

  天剑觉得无趣,挥挥手示意鬼切退下

  “不行,主人要我带你去熟悉环境,我必须完成任务。”

  “我会跟那个人说你完美的完成了任务,所以退下吧,让我一个人待会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