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当涉猎

大家好啊,非常感谢各位对我的关注,关于我写的那些…嘛↘嘛↘反正还请各位多一些建议(但还请注意语气孩子会哭的谢谢)

争宠?不存在的(二)

    晨曦乍现,露水还未散去,鬼切就抱了盆花走进源赖光的办公房。源赖光意外的还醒着,穿着单薄的外衣,完美的身材若隐若现,不过脸上的神情倒是不大对劲,兴许是一夜未睡的缘故吧。

“主人,过两天就是赏花大会了,前段时间从别院移植过来的樱花树听说开出来的花是淡绿色的,很难寻得来着。”

  “哦↗是吗…鬼切,赏花那天你陪我去吧。”

  “是,主人。”

  窗外露水淡入空中,花露出了本色。

  


(赏花大会那一天)

  “这件的话,不知主人会不会喜欢。”

鬼切摆弄着服饰,光是打扮就花了不少时间。一番折腾下来,鬼切望着境中的自己感觉都有些不现实。(就是白堇的模样)

  鬼切带好佩刀,门外早已是热闹起来,此时源赖光以坐上行车,可见今日的源赖光是也被打扮的人模狗样的(bushi)

  “主人…”鬼切跑过去,途中还因衣服太长险些摔倒。

  源赖光见到鬼切的第一眼就被惊到了,与平日安静乖巧的鬼切不同,此时此刻,眼前的这个鬼切仿佛片片飞花落入雪夜,让人眼前一亮,见鬼切行完礼便有上车的意思,故意变了语气。

  “等等鬼切,你这是在干什么啊…是谁允许你上来的,下去。”

  鬼切一时不知所措,他无助的望着源赖光那深不可测的眼睛,好似凝视着一潭死水,没有回应。

  “可是…不是主人您让我陪你的吗?”

  “我确实是说过这句话,可我也没说我旁边的席位是给你留的啊。天剑,过来。”源赖光笑眯眯的向天剑招手。天剑灵巧的爬了上去,理所当然的做到了源赖光的旁边。

  “对了鬼切,你什么时候和外面青楼的女子一般打扮的这么花枝招展了,怎么想趁着今日给自己找个好归宿?哈哈哈…”

  天剑在一旁听不下去了“闭嘴吧源赖光,好好的花气氛被你这么给毁了。”

    这是第一次,源赖光赏花时不带鬼切

    这是第一次,鬼切内心感受到了委屈

  望着一路上源赖光与鬼切谈笑的神情,在外人眼里怕不是早已默认为夫妻。

  “也许…是我自作多情了。我还在妄想些什么,你只是主人的利刃,你们只是主仆关系,这是不可逾越的界限…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