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当涉猎

大家好啊,非常感谢各位对我的关注,关于我写的那些…嘛↘嘛↘反正还请各位多一些建议(但还请注意语气孩子会哭的谢谢)

请代替繁星回答我(二)

有私设有私设

俩结局he和be自取

4

  “神里家的小子真厉害啊,年纪轻轻的,办起事来不比他父亲差。”

  “切,就是个表里不一的混小子而已。将军倒也看好他。”

 (雷神:呵,屑狐狸)

  “家主大人,难得今日清闲,要不要考虑出去转转。”

  绫人望着春光里柔和的太阳,很难不心动。

  “好啊,出去转转吧,绫华要一起吗?”

  绫华对上了自家兄长那张笑脸,突然领悟到了些什么。

  “不了,兄长和托马一起去吧,我一会带得去一位朋友那处理些事情。”

  “那托马陪您一起…”

  “诶呀,那真是可惜,只有我们两个人去了呢~”(绫人微笑)



5

  “说起来,自父亲走后,我都没怎么好好逛过稻妻城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怎么了托马?”

  “家主大人,我们出门好想没带钱包…”

  “●﹏●”

  “家主大人在此等候,我回去拿。”

  托马的背影逐渐离去…

  “呦~瞧瞧,这是哪家少爷啊~”

  “这不是雷电将军和八重大人吗,今日二位倒也有闲工夫出来逛逛啊。”

  “诶呀呀,这年头不会还有人出来逛没人陪吧,呜呜呜,真可怜…”

  绫人紧了紧拳头,保持着微笑。

  “家主大人——”

  三人一起回头。

  “家主大人,我把钱包拿回来的,给,想来您渴了,买了杯奶茶带来。”

  绫人结果奶茶,笑着摸了摸托马的头,斜着眼看着八重神子,“托马辛苦了,还劳烦你特意跑一趟(∩❛ڡ❛∩)”

  (老婆买的奶茶,你有吗?)

  “看到两位大人关系如此之好,真是好生让人羡慕啊,你说是吧,影?”

  “啊…是啊,我们走吧,神子。”

  两队人渐渐走远…

绫人:呵,屑狐狸(눈_눈)

神子:呵,混小子(눈_눈)

  



6

  “家主大人,天色不早了,我们该回去了。不知绫华小姐可回来了。”

  “托马…你先回去吧,我还想一个人转转。”

  绫人告别了托马,独自向深处走去…

  

  托马有些不放心,他头一次见家主大人在他面前那般忧心。他悄悄的跟在绫人身后,走着走着,就来到了镇守之森。

  夜晚降临,周边的小花开始闪烁起光芒,记得托马第一次来时光顾着感叹不慎迷了路,最后还是被绫人领回去了。

  只见绫人找了快能看见星星的地方坐了下来,他凝望着天空,没有说话。只是默默的想着,“星星,告诉我,托马他…”

  “家主大人?”

  绫人被吓得不轻,一看是托马,立马又放松下来。

  “这么晚了家主大人不回家原来是到这来了。”

  “我一有烦心事亦或是疑虑的时候就会来这,望着天空的星星,询问着他们答案。只可惜有时候见不到星星,那就只好回去…”

  “其实…我也蛮可伶的对吧,托马…”

  “不,家主大人不是可怜,是可敬!家主大人只是太伟大了所以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人罢了!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但是,家主大人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扛着,真的不累吗…”

  “谁说我是一个人扛着了,我还有绫华,还有…你,托马。

  绫人突然站起来,抓住托马的手,“托马,有的事情星星并不能告诉我答案,所以我想问问你可能会有用些。”

  “好…好啊…”托马不知所措。


  “托马,请代替繁星回答我”

  “你…爱我吗…”








  托马听了满脸通红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绫人有些失望,他本以为托马会立刻给出他答案。

  “果然…答案是不…”

  “不!不是的!我爱家主大人!从初次见面时就爱上了!家主大人的笑脸,我一辈子不会忘记!所以,所以我非常爱家主大人…(可以结婚的那种)”

  托马被一刺激掉了几滴眼泪。这副乖狗狗欲哭的样子实在是让人怜爱。

  “托马原来这么坦诚啊…出乎意料呢”

  “家主大人…请别这样看我…(〃ノωノ)”



  两人回到了家,只见家中客厅的灯光亮着,走近一看坐着绫华与荧,还有身边倒着数不清的酒瓶子…绫华注意到兄长与托马回来了,见托马眼眶发红,拿起雾切。

  “啊——!你竟敢欺负托马!这个家里已经没有你的位置了!啊——!”




@洋菓子の娘 

@饼干冰棍哒 

请二位查收

干完这一票就收手了,该上学了,不过没关系没关系,再过四个月我认识一条好汉,到时候我会磨练好语句辞藻继续写下去的(ง ˙o˙)ว
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