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当涉猎

大家好啊,非常感谢各位对我的关注,关于我写的那些…嘛↘嘛↘反正还请各位多一些建议(但还请注意语气孩子会哭的谢谢)

我在学校里当团宠的那些日子

  1

 “呦!大家好啊,我是立海大二年级的切原赤……”

  “太松懈了!”

  “哇啊…副部长太大声了啦。”

  “周一你就敢迟到,太松懈了,今天罚你挥拍两千下!”

  “啊?不要啊!”

  (身后穿过一个白毛影子)

  “喂喂,柳生前辈,仁王前辈也迟到了哦。”

  柳生推了下眼镜,转过身去,当做没看到就走了。仁王跟在柳生后面,回头朝赤也做了个鬼脸。

  “puri(*'▽'*)♪”

 



2

  “什么啊…为什么副部长就对我一个人那么严格,为什么啊…(;`O´)o”海带非常愤怒。

  “akaya?一起去训练啊。”

  “哦哦,胡狼前辈,走啊走啊。”

  “话说胡狼前辈,今天没跟丸井前辈一起吗。”

  “文太说今天要先去买蛋糕,就让我先去训练了。”

  海带一愣⊙ω⊙,指了指在训练场一旁聊得热火朝天的慈郎和文太。

  “胡狼前辈,你看啊…”

  胡狼见了,眼泪跟高压水枪一样,“不——”

  “啊…前辈跑走了呢”(●—●)

  “喂——丸井前辈,要准备练习咯。”

  “akaya,胡狼不是说和你在一块吗,人呢?”

  “前辈刚刚看到你们两个人就跑走了呢其他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  



3

  “欸?akaya今天来的这么早啊,没被英语老师留下来吗?”

  “幸村部长…”

  “哈哈哈,不开玩笑,akaya今天你来陪我练练吧。”

  “真的?!好耶好耶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”

  幸村一般训练时不会对部员们下毒手,更多是给予鼓励和帮助。

  “我要把你染成红色!”

  “灭你无感哦~”

  “什…什么?!(゚Д゚)ノ”

  海带被吓得褪色。

  “啊…救命,眼镜看不到啦,啊!耳朵,耳朵也听不到啦!”

  可怜的海带倒在地上打滚。ಥ_ಥ

  “哈哈,akaya你的动作还不太优美哦,看来还有好好练练呢。仁王,柳生扶akaya到旁边休息会儿。”

  柳生将团在地上的海带捻了起来,仁王只是在一旁大笑,还不忘嘲笑赤也刚刚有多逊。

  赤也怨念的看着仁王(但是他看不见有点非常愤怒。

  “柳生前辈,仁王前辈染头发好像违反校规了吧,为什么不记过呢?”(海带奸笑)(๑•́ωก̀๑)

  柳生回头看了眼立马老实的仁王,假装十分惋惜的叹了口气。

  “欸…akaya你不知道,其实仁王的头发是小时候生病时造成的,当时记得是在冬天,仁王一直高烧不退,一次一个医生给他喝了不知道什么东西,第二天就好了,但是头发从那时就成了白色。”

  ……

  “其实仁王他自己也对这头白发很困扰,所以我们就当没看见好吗?”

  此时的赤也:(´◑д◐`)(´◑д◐`)原来仁王前辈,这么可怜的吗…

 此时的仁王:谢谢你啊,亲爱的柳生比吕氏(눈_눈)




4

  “akaya,我这里还有点蛋糕,你要吃吗?”

  “这个看上去超级甜啊…”

  “文太,这些甜品还是少吃点,对运动员身体不好。”

  “真田,诶呀没事没事,你也尝尝?”

  真田连忙推辞。

  “丸井前辈没听出来吗,真田副社长的意思就是说你胖…(「・ω・)「嘿”

  (海带回过头一脸想被夸奖的的模样看着真田)

  “akaya!太松懈了,罚绕操场跑200圈!”

  “啊?”

  还未等赤也动,文太就先哭着跑出去了。

  “哈——哈啊—可恶—副社长你个混蛋,我明明什么也没说啊…”(海带超级委屈)

  “嗯?今天感觉很热闹呢,发生什么了吗,幸村。”

  “莲二你来了,没什么,只是我们可爱的后辈稍微活跃了一下气氛。”

  “哦?是吗?”

  柳望着黑着脸的真田,一旁笑嘻嘻看戏的幸村,以及一旁生着气的白毛狐狸和破防的假绅士,还有远处哭泣的丸井以及蹲在一旁安慰的冰帝的那个小子(叫什么来着),果然桑原也找不到了,最后,看见了一片海带在围着操场飘。

  “akaya,别跑了,陪我打双打。”

  akaya一听是柳前辈的声音,像是三年没见的小情人一般。

  “柳前辈~你终于来了~再不来我就被整死了…”(海带哭泣)

  “好了好了,练几下就回去吧,看你今天也挺累的了。”

  赤也一听着了来劲了,接下来状态比平常都要好。

  



5

  “今天akaya也有很大进步呢。”

  “真的嘛?!”

  “嗯,我可是天天都关注着akaya,数据不会出错的。”

  赤也:(///ˊㅿˋ///)

  夕阳下一个卤蛋胡狼向赤也跑去。

  “akaya,莲姬,文太呢?”

  赤也指了指训练场旁的文太以及旁边的慈郎。文太还在哭,慈郎没看法只好给予一个温暖的抱抱,这,非常的温馨,你说的吧,胡狼?

  “不——!”

  “啊,又哭着跑开了呢(●—●)”







“咳咳—所以这就是我在立海大的一天,嗯,天天都会被前辈们宠爱着呢(^~^)”

  



看完这一票就不写啦,得准备准备要上学了,放心四个月后回来我还是一条好汉

(ง •̀_•́)ง



@You&Me 

@打烊 

请二位签收

 

  





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43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